徐志新任方大特钢董事长

徐志新任方大特钢董事长
2020年01月21日 19:58 中国冶金报社

原标题:徐志新任方大特钢董事长 来源:中国冶金报社

1月20日, 方大特钢 发布《方大特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方大特钢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徐志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同期,即2020年1月20日至2022年5月26日。

徐志新简历

徐志新,男,1975 年 6 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级会计师,历任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辽宁 方大集团 实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宁波萍钢贸易有限公司、萍钢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志新持有方大特钢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15 万股。

相关阅读

1月2日晚间,江西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方大特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2日收到董事长汪春雷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调整,汪春雷辞去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当天发布的另一份公告显示,同意聘任汪春雷为方大特钢公司总工程师。

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方大特钢副董事长雷骞国将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长选举产生之日止。公告称,方大特钢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公司董事、董事长等相关后续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这距离汪春雷被选举为董事长才5个月。此前的2019年7月30日,方大特钢发布公告,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选举汪春雷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同期,即2019年7月30日至2022年5月26日。

在2019年7月2日,方大特钢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谢飞鸣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尹爱国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方大特钢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生产工艺于一体,具有年产钢360万吨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拥有完整的“冶炼→轧制弹扁→板簧”产业链,拥有弹簧扁钢和汽车零部件产品特色优势和“汽车零部件用钢→汽车零部件”的产业链比较优势,是中国最大的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生产基地。

2019年上半年,方大特钢实现营业收入82.53亿元,同比增加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5亿元,同比减少19.19%。

方大特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