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资金流入大股东账户,深交所发函督促锦富技术监管

子公司资金流入大股东账户,深交所发函督促锦富技术监管
2020年01月21日 17:30 资本邦

原标题:子公司资金流入大股东账户,深交所发函督促锦富技术监管 来源:资本邦

1月21日,资本邦讯,锦富技术(300128.SZ)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4月26日,锦富技术发布公告,披露可能发生子公司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奥英光电”)资金9900万元流入原大股东富国平账户的情况;富国平与奥英光电签订资金退还协议,约定富国平于2020年6月30日前分阶段归还9900万元及相应利息。目前,富国平还款进度缓慢,在约定期限内还款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针对上述情况,深交所现对锦富技术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㈠公司董事会勤勉尽责,积极采取措施,敦促富国平在约定期限内尽快归还相应资金,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权益。

㈡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全体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证券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健全内部控制,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

㈢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提升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质量。

锦富技术称,针对上述资金占用问题,公司通过各种形式持续与富国平进行沟通、协商,并于近日达成了解决方案。后续,公司将敦促富国平尽快落实相关方案,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权益。

锦富技术主营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业务,公司于2010年10月13日上市,实控人为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锦富技术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