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1月21日 01: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维权) 公告编号:2020-006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一2019年12月31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和关联公司提供违规对外担保和借款等事项的影响,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就违规担保和借款等事项计提大额预计损失9亿元-12亿元。

2、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占用资金,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全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损失约5亿元。

3、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拇指游玩”)未达到重组时所承诺的净利润数,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对收购拇指游玩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2亿元~3亿元,公司本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已与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和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最终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4、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虹软协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软协创”)未达到重组时所承诺的净利润数,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对收购虹软协创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1.8亿元~2.8亿元,公司本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已与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和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最终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为旗下部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代销机构且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

参加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2020-01-21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0-01-21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2019年第四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2020-01-21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

通知债权人的公告2020-01-21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2020-01-21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2020-01-21

减值准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