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300061.SZ):子公司敬众科技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旗天科技(300061.SZ):子公司敬众科技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2020年01月21日 21:00 格隆汇

原标题:旗天科技(300061.SZ):子公司敬众科技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旗天科技(30006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控股子公司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同意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敬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敬众科技”)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申请股票(证券代码:837045)终止挂牌,并按照新三板的规定履行相关申请和审核程序。

上海敬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网络、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其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旅游信息咨询(不得从事旅行社业务)和票务代理,数据处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基于敬众科技战略规划和业务开展的需要,同时为了更好的集中精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降低信息披露等运营成本,经慎重考虑,敬众科技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鉴于敬众科技与公司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责任和风险,敬众科技申请股票在新三板终止挂牌,不会影响公司独立上市地位,也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

为充分保护敬众科技异议股东的权益,敬众科技针对终止挂牌的异议股东所持股份,将协商对其所持股份以减资方式注销,敬众科技将向异议股东退还其所持有股份对应的权益,以保障其合法权益,具体价格及方式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敬众科技 新三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