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麒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4.63亿元 打造智能工厂

金麒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4.63亿元 打造智能工厂
2020年01月20日 17:09 东方财富

原标题:金麒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4.63亿元 打造智能工厂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麒麟(603586)1月20日收盘后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3亿元。募集资金将投向金麒麟股份刹车片智能工厂项目、济南金麒麟刹车片智能工厂项目以及一体化信息系统平台升级项目。其中,两个智能工厂项目通过利用现有厂房,引进新装备,替换更新老旧生产设备,采用新技术,优化生产工艺,建设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引入智能立体仓库及智能物流,打造智能工厂。

  公告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改进公司现有传统的生产模式,淘汰落后产能,加强柔性化制造能力,有利于公司现有业务的扩张,提高公司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原标题:金麒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4.63亿元 打造智能工厂)

金麒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