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董事长王彬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湖北广电董事长王彬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2020年01月20日 19:5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湖北广电董事长王彬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湖北广电(000665,SZ)今日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彬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王彬申请辞去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相关简历

王彬,男,1964年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历任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采访部主任,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频道总监,湖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现任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湖北广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