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

长城影视: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
2020年01月20日 20:15 东方财富

原标题:长城影视: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城影视(00207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集团”)通知,长城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锐勇、赵非凡与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怀远集团”)、信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信隆租赁”)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经各方一致同意并确认,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方式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实际投入增资款或债务重组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

  公告显示,本协议签署后将设立共管账户,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向共管账户支付人民币200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同时,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将对长城集团进行尽职调查后,最终提交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如此次交易获得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各方将签订增资扩股及债务重组事项的最终协议,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公司表示,此次长城集团与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开展股权合作,有助于长城集团引入优质的外部资源及资金,共同化解长城集团及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各方将优势互补,共同发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如果各方签署最终股权合作协议,将有利于缓解公司目前的资金压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充实公司的现金流,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长城影视: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达到拥有长城集团51%股权)

长城影视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