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收江苏证监局监管关注函 要求敦促富国平尽快归还占用资金

锦富技术收江苏证监局监管关注函 要求敦促富国平尽快归还占用资金
2020年01月20日 19:34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锦富技术收江苏证监局监管关注函 要求敦促富国平尽快归还占用资金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董亮马换换)1月20日晚间,锦富技术(300128)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证监局出具的关注函,要求公司敦促富国平在约定期限内尽快归还相应占用资金。

据悉,2019年4月26日,锦富技术发布了子公司奥英光电9900万元资金流入原大股东富国平账户的情况,富国平与奥英光电签订资金退还协议,约定富国平于2020年6月30日前分阶段归还9900万元及相应利息。目前,富国平还款进度缓慢,在约定期限内还款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对此,江苏证监局要求锦富技术董事会勤勉尽责,积极采取措施,敦促富国平在约定期限内尽快归还相应资金,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权益。

锦富技术表示,针对上述资金占用问题,公司通过各种形式持续与富国平进行沟通、协商,并于近日达成了解决方案。后续,公司将敦促富国平尽快落实相关方案,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监管关注函 锦富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