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伏年会 | 健起科技 智行远方

欧伏年会 | 健起科技 智行远方
2020年01月20日 13:58 欧伏电气

原标题:欧伏年会 | 健起科技 智行远方 来源:欧伏电气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春来。

  2020年1月17日,欧伏电气“健起科技智行远方”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年运动会在燕京理工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健起科技智行远方”总裁发言篇、“欧伏之星荣耀时刻”表彰颁奖篇、“激情欢乐?团结拼搏”全员运动篇为主线,公司近800名员工参加了这场庄重而活泼的盛会。

  大会于上午11时50分正式开始,《这一年》开场视频带大家回顾了欧伏电气不平凡的2019年。伴随着高昂的致敬乐曲,来自制造一线的四名员工高举司旗,正步登上舞台,矫健挺拔的身姿展现出欧伏人的自信与朝气。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员工同唱国歌,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馆上空冉冉升起。

  中午12时,陈红卫总裁做了“健起科技智行远方”的主题演讲。

  01总裁发言篇:健起科技智行远方

  ▲欧伏电气董事长/总裁陈红卫先生致辞

  陈总首先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2020年新春佳节正在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各位同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

  回顾2019年,21岁的欧伏电气,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坚持将奋斗作为底色,在历练中进步成长,知行合一,谱写着崭新的篇章。

  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经济继续面临下行压力的宏观背景下,公司践行五年业务发展战略(2016-2020)和年度经营方针,继续变革与转型之路。公司技术与产品在配电、电力电子、电源、冷却、钣金和非标自动化六条产品线中研发创新,公司市场与客户在新能源、电信、数据中心和非标自动化四个领域中沃土深耕。2019年公司订单预计实现5.2亿元人民币,销售收入预计实现5亿元人民币,连续两年实现销售订单和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人民币。

  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陪伴和见证着欧伏电气的进步与成长的每位股东、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对参与和创造着欧伏电气的业绩和历史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

  ”

  每逢此时,每至此刻,我们都会回首一起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发展21年步履铿锵,也铸就了2019年属于欧伏电气的“高光”时刻。

  NO1

  欧伏电气获得诺基亚公司全球供应商资格
2019年4月公司通过了诺基亚公司供应商资格审核,成为诺基亚公司全球合格供应商,5月份获得首个出口菲律宾项目订单。

  NO2

  欧伏电气间接蒸发冷却系统获得首个市场客户订单
2019年7月,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旗下的济南瑞风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欧伏电气签署采购合同,采用欧伏电气的“间接蒸发冷却系统产品”对章丘瑞风风电场SVG机房实施冷却节能综合改造。2019年10月,“章丘瑞风风电场SVG室冷却系统改造项目”顺利运行并通过验收。

  NO3

  欧伏电气DS自动扫码体积测量系统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智能统一安检系统项目
2019年10月27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批出境货物飞往泰国曼谷,标志着机场货运区正式通航,作为DS系统在中国民航货运物流领域的首次应用,欧伏电气助力大兴国际机场货运智能统一安检系统,为其提供自动扫码子系统,应用于机场货运库区。提供了从设计调研、模型测试、架构设计、软件硬件集成到现场服务的全项目生命周期的交付。

  NO4

  欧伏电气通过“河北省新能源电力设备冷却技术创新中心”认定
2019年7月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通过评审的“145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企业名单,欧伏电气作为风电、光伏新能源行业配套设备的研发、销售、制造先进企业,通过了“河北省新能源电力设备冷却技术创新中心”审核,成为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得此荣誉的两家企业之一。

  NO5

  欧伏电气加入“金风科技冷却技术创新联盟”
2019年9月21日,由金风科技主办、欧伏电气承办的“首届金风科技冷却技术研讨会暨冷却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公司成功召开。欧伏电气成为八家“金风科技冷却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之一,联盟今后将围绕风电冷却产品技术创新、可靠性提升、技术降本等方面深入研讨,共谋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的方向和方法。

  NO6

  欧伏电气自研SWP-55间接蒸发冷却系统产品设计完成
2019年11月,公司完成了自研SWP-55间接蒸发冷却系统产品设计,间接蒸发冷却系统新产品具有制冷量大、户外安装、维护简便、整体运输、能耗更低和成本更低等优势。

  NO7

  欧伏电气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并进行公司信息化管理软件系统升级
2019年12月6日公司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欧伏电气成为河北省67家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的企业之一。2019年公司完成了“MES、APS、ERP”系统的升级上线。

  NO8

  欧伏电气获得“河北省千家领军型企业-创新引领型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河北省工信厅发布“2019年河北省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评选结果,欧伏电气与众多省内知名企业强势入围获奖名单,获得了“河北省千家领军型企业-创新引领企业100强”荣誉。

  NO9

  欧伏电气与内蒙古奈曼旗民族职专联合成立“欧伏电气实训教室”
继2017年成立“欧伏班”后,欧伏电气投资4万余元与奈曼旗民族职专联合成立欧伏电气实训教室,定向培养专业人才。

  N10

  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欧伏电气,双方签订“风电产业战略同盟协议”
2019年12月18日上午,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风电产业战略同盟签约仪式在欧伏电气举行,双方将在股权、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生产制造、行业协同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

  展望2020年是公司第二个五年业务战略的收官之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公司战略转型最为关键的一年,自主研发成果转化要形成量产,行业战略新客户要形成批量订单。

  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将重点做好保增长、促研发、提能力、优组织、拓机制这五方面的工作:

  1、保增长:提升产品规划与市场开发能力,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持续创造价值。2、促研发:持续创新,加快研发及成果转化,驱动企业战略转型。3、提能力:提升数字化管控能力,打造绿色智能工厂。4、优组织:打造战略中心型组织,激发组织活力。5、拓机制: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

  ”

  陈总在发言最后讲到:“亲爱的同事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活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从不等待不思进取、坐享其成者,而是将更多机遇留给善于和勇于创新的人们。欧伏电气将持之以恒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制造导向型转变为自主产品导向型企业,发展为科技导向型企业。”

  新的一年,新的时代,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美好的2020。

  02表彰颁奖篇:欧伏之星荣耀时刻

  下午12时30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刁英翠主持了欧伏电气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此次表彰共设立9个奖项,总计149名员工获奖。

▲质量安全之星
▲操作能手之星
▲技术创新之星
▲成本节约之星
▲最佳服务之星
▲卓越管理之星
▲班组团队之星-制造一中心生产制造部组装班
▲班组团队之星-制造二中心生产制造部2.0变流柜组装班
▲部门团队之星-运营中心信息管理部
▲部门团队之星-研发中心自动化研发部
▲总裁提名奖

  陈红卫总裁为“总裁提名奖”颁奖,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公司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公司硕果累累的一年,在我们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总有一种力量在不断地激励我们前行,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时代呼唤英雄,公司需要榜样。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所有获奖者致敬。同时这掌声也献给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位欧伏人,没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欧伏电气的灿烂辉煌。”

  03全员运动篇:激情欢乐团结拼搏

  下午14时,激动人心的新年运动会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全新升级的新年运动会在600多名运动员助威和8位跑旗手摇旗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为了体现比赛的严肃性和公平性,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上台进行宣誓:“公平公正赛出水平。”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精彩的团队竞技赛和个人挑战赛,逾600位欧伏运动员组成了磐石队、冲锋队、龙之队、发展队、智勇队、跃进队、梦之队、智胜队8支队伍。一层主赛场进行时代巨轮、连体战士、精打细算团队竞技赛,二层分赛场进行风车DIY、中国结、五子棋、象棋个人挑战赛。运动会最后一个团队拔河项目,更是受到全场运动员的期待。8支队伍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上演了一部激情而欢乐的运动大片。

  时代巨轮

  连体战士

  精打细算

  风车DIY

  中国结

  五子棋

  象棋

  拔河

  ▲??800人的呐喊和助威汇聚成了一曲嘹亮的凯歌活动现场动静相宜,点滴胜利无不牵动心弦,加油声、喝彩声、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情感在每个人心中流淌。

  欢乐激情后,欧伏电气的“好朋友”曹逸飞同学惊喜现身,带来《Fusion style》、《无题》两首吉他独奏,在悠扬的吉他声中,欧伏人慢慢沉静心绪,开启新年运动会竞赛颁奖典礼。

▲吉他独奏

  冲锋队、发展队、龙之队分别获得新年运动会冠军、亚军、季军,公司总裁陈红卫先生、常务副总裁梁云先生、副总裁陈红蕾女士为三支获奖队伍颁奖,现场掌声雷动,为拼搏后的成功喝采。

▲新年运动会竞赛颁奖

  运动会颁奖典礼后,公司管理团队为全体员工带来了新春祝福,祝福每一位欧伏员工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平安健康、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进步成功,同时祝福公司蓬勃发展,基业长青。

▲管理团队致新春祝词

  一首《壮志在我胸》唱出了欧伏人的雄心和壮志,饱含着欧伏人对2020年的祝福和期望,在全场800名员工恢弘的歌声中,欧伏电气“健起科技智行远方”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0年,健起科技,智行远方!

欧伏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