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完成国内首次车载压裂装备自动灭火试验

石化机械完成国内首次车载压裂装备自动灭火试验
2020年01月19日 14:04 利好

原标题:石化机械完成国内首次车载压裂装备自动灭火试验 来源:利好

讯 近日,石化机械(000852)试验模拟2500型压裂装备发动机着火,安装在设备上的火源探测器迅速启动,释放高压惰性气体,将灭火剂推入灭火系统管路进行喷射,18秒内明火扑灭。这标志着该公司完成国内首次车载压裂装备实体自动灭火装置灭火模拟试验,石化机械车载压裂装备安全性能及产品试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国内压裂设备头部企业,石化机械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产品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压裂设备的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安全性不断增强。

此次为压裂设备配置的自动灭火装置设有手动、自动、远程控制多种开启模式,保障恶劣复杂工况下自动灭火装置的能够可靠启动。自动灭火装置的成功研制及应用,将有效解决压裂装备火情早期难以发现和防控的难题,降低安全风险,成为压裂装备新的“防火墙、保护伞”。

石化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