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收购时尚锋迅等,星期六股价收跌6.74%

终止收购时尚锋迅等,星期六股价收跌6.74%
2020年01月18日 00:31 资本邦

原标题:终止收购时尚锋迅等,星期六股价收跌6.74% 来源:资本邦

1月18日,资本邦获悉,星期六(002291.SZ)公告称,由于相关规定,合伙企业的LP之一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按计划出资,使得合伙企业对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未能按期完成。因此,公司审慎决定终止合伙企业对相关剩余股份的收购。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合伙企业对时尚锋迅和北京时欣剩余股份的收购,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星期六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东兆博时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兆博”)于2017年1月6日与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浙银厚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佛山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专项用于收购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尚锋迅”)的股权以及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时欣”)的股权。广东兆博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持有投资决策委员会三个席位中的两个席位。

合伙企业与新余创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创嘉”)、新余迅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迅捷”)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的约定,合伙企业收购时尚锋迅83%的股权。合伙企业与新余创嘉、新余时荣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时荣”)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的约定,合伙企业收购北京时欣80%的股权。

2017年1月6日,星期六及全资子公司广东兆博时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兆博”)于与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浙银厚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佛山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专项用于收购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尚锋迅”)的股权以及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时欣”)的股权。

目前,合伙企业收购时尚锋迅83%股权和北京时欣80%股权后,星期六持有对时尚锋迅和北京时欣的控股权,时尚锋迅和北京时欣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星期六表示,合伙企业收购时尚锋迅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合伙企业对时尚锋迅剩余17%股权的收购;合伙企业收购北京时欣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合伙企业对北京时欣剩余20%股权的收购。截至目前,合伙企业尚未完成对时尚锋迅17%剩余股份和北京时欣20%剩余股份的收购。

1月17日,星期六股价收跌6.74%至31元/股,成交超27亿。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股价 剩余股份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