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江西迪安华星获得ISO15189认可证书

再传喜讯:江西迪安华星获得ISO15189认可证书
2020年01月18日 13:10 迪安诊断

原标题:再传喜讯:江西迪安华星获得ISO15189认可证书 来源:迪安诊断

  迈入“技领未来”新征程,迪安诊断旗下各家医学实验室对技术和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一如既往。日前,江西迪安华星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ISO15189认可评审并取得证书,这意味着江西迪安华星医学检验实验室的质量和能力水平达到了国际认可标准。

  江西迪安华星获得的ISO15189认可证书

  CNAS指派的评审专家组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对江西迪安华星医学检验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由山西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吉建民担任组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马建锋、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勇军担任技术专家。江西迪安华星总经理刘林正、副总经理王刚、质量负责人郑娇等现场陪同。

  现场评审首次会议现场

  首先召开了现场评审首次会议,由吉建民组长介绍了评审的要求、依据、方法、原则等,确认评审日程安排和分工情况,并现场宣读《现场评审人员公正性、保密及廉洁自律声明》,强调本次评审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刘林正总经理代表江西迪安华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情况及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评审组专家在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

  首次会议后,评审组专家在刘林正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而后分赴实验室各专业组,依据ISO15189准则以及相关专业领域应用说明,对实验室的临床化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分子诊断三个专业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评审。

  在客户走访中,评审组专家与检验科、临床医生、护士探讨交流,收集其对江西迪安华星分析前质量控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评价江西迪安华星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危急值报告的及时性、临床反馈的有效性等方面的能力。

  现场评审末次会议现场

  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组长吉建民郑重宣布,江西迪安华星医学检验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等符合ISO15189的相关要求,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与迪安代表合影

  各位专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江西迪安华星的质量体系建设更加完善。刘林正总经理对评审组专家细致入微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承诺江西迪安华星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江西迪安华星

  江西迪安华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软、硬件投入上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搭建更具国际化的技术交流平台。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赢客户”的发展宗旨,江西迪安华星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推动江西医学检验事业迈上新台阶。

质量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