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公司获得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

东方证券:公司获得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
2020年01月17日 17:13 东方财富

原标题:东方证券:公司获得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17日晚间,东方证券(600958)公告表示,公司今日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国家外汇管理局同意公司可参照《银行办理结售汇业务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自身及代客即期结售汇业务,还同意公司可参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金融机构进入银行间外汇市场有关管理政策的通知》等规定,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外汇即期和衍生产品交易。

东方证券表示,公司将按照批复要求开展业务,严格遵守外汇管理有关规定,切实加强风险管理。

(原标题:东方证券:公司获得结售汇业务经营资格)

结售汇 东方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