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要求ST康美及时披露相关资金安排 保护好债券持有人利益

上交所要求ST康美及时披露相关资金安排 保护好债券持有人利益
2020年01月17日 21:48 E公司

原标题:上交所要求ST康美(维权)及时披露相关资金安排 保护好债券持有人利益 来源:E公司

e公司讯,上交所向ST康美发出监管函,要求公司结合目前财务状况,再次认真核实能否按期足额兑付债券回售本金及利息,及时披露相关资金安排,做好风险提示,保护好债券持有人的利益。如存在无法按时足额兑付的情形,公司应妥善做好处置安排,及时披露有关情况,充分提示风险,避免误导投资者。ST康美目前存量债务规模较大,上交所要求公司做好财务安排,妥善化解相关债务风险,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保护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

上交所 ST康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