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健康:公司确立了以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战略

华邦健康:公司确立了以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战略
2020年01月17日 21:35 赢家财富网

原标题:华邦健康:公司确立了以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战略 来源:赢家财富网

1月10日,有投资者向华邦健康(002004)提问, 彭董秘,您好:贵公司是否考虑设立控股集团公司,是否考虑将旅游 农药 化工资产剥离到集团管理,这样可以降低股份公司的商誉减值风险,也便于主业更清晰。目前市值严重低估,旅游板块 农药板块 医院医疗板块 药品板块 化工板块 是不是涉及的板块太多了。单纯医药板块市值也该在120亿,预计凯盛新材上市,市值也该在30亿以上。没有良好的市值管理,是不是会影响公司发展的脚步。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医药、农化、医疗、新材料、旅游等业务,逐步确立了相应行业的细分领域领先地位。2015年,公司以医药业务为基础,顺应老龄化社会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确立了以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战略。同时,在资本市场政策的助力下,公司积极推动农化、新材料业务的分拆上市工作,不断聚焦核心业务板块,培育多样化资本平台。

华邦健康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