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华宇软件荣膺电子信息行业价值企业奖

喜报 | 华宇软件荣膺电子信息行业价值企业奖
2020年01月15日 19:36 华宇软件

原标题:喜报 | 华宇软件荣膺电子信息行业价值企业奖 来源:华宇软件

今日,2020(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电子信息行业年度发展情况,探讨展望行业趋势热点,助力国家经济产业政策宣贯落实,促进企业品牌价值与效益质量提升,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发布了2020电子信息行业价值企业,华宇凭借较高的行业影响力荣获该奖项。

在软件服务市场,企业能否对细分领域业务有专业的理解,最为至关重要的,是其他能力或要素资源能否发挥价值的前提和基础。公司专注耕耘细分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持续发展“专业业务能力”,在法律科技、智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市场监管等细分领域拥有龙头或领先的市场地位。

根据IDC中国电子政务研究报告,华宇自2006年至今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政务IT解决方案供应商10强。

华宇成立近20年,业绩及规模持续实现快速、稳健增长,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均超过30%,多次入选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并核定的“ 中国软件 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跻身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前50名,在数千家主板上市公司中表现突出。

华宇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整合研发、咨询、服务等理念,运用软件、数据、安全等技术,在法律科技、智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市场监管、智能数据、智慧协同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值得信赖、智慧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共建智慧美好的社会。

北京 华宇软件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8日,2011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

华宇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以“持续创新,成就客户”为使命,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整合研发、咨询、服务等经验,运用软件、数据、安全等技术,在法律科技、智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市场监管、智能数据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值得信赖的、智慧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共建智慧美好的社会。

华宇软件 电子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