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友谊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大连友谊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2020年01月14日 20:06 百家号

原标题:大连友谊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来源:百家号

  1月14日晚间,大连友谊(000679)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信投资控股”)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对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大连友谊表示,因合同纠纷案,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将武信投资控股起诉至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目前该诉讼事项尚未了结,双方亦暂未能达成一致,故友谊集团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武信投资控股所持公司股份进行了冻结。

  大连友谊表示,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完全分开,具有独立完整的资产、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大连友谊 司法冻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