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燃剂需求持续扩张 万盛股份2019年扣非净利润预增70%至110%

阻燃剂需求持续扩张 万盛股份2019年扣非净利润预增70%至110%
2020年01月14日 16:33 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阻燃剂需求持续扩张 万盛股份2019年扣非净利润预增70%至1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吴文文

    1月14日,万盛股份披露了2019年业绩预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722万元至9539万元,同比增长70%至110%。

    万盛股份方面表示,2019年受阻燃剂市场供求关系影响,公司产品销量及价格均有所增长,同时公司通过产能替代升级,调整并优化了产品及客户结构,综合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增长,经营业绩显著提升。

    近几年来,为适应防火标准提高的需求,阻燃剂技术得到加速发展,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尤其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对锂电池需求增加,因此作为应用于锂电池外壳的工程塑料用量增加明显,工程塑料阻燃剂需求增长。当前,全球阻燃剂的总用量在各类塑料助剂中居第二位,仅次于增塑剂,已成为保护人们生命生产财产安全不可或缺的安全“卫士”。

    万盛股份专业从事有机磷系阻燃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二十余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始终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坚持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聚氨酯阻燃剂(聚氨酯软泡阻燃剂和聚氨酯硬泡阻燃剂)、工程塑料阻燃剂等两大类20多个主要品种,远销美国、欧洲、南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同拜耳、陶氏化学、科思创、巴斯夫、SABIC、亨斯曼、韩国乐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编辑 孙倩)

万盛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