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伟新能:灏轩投资质押给广州证券的部分股票拟由广州证券进行减持

珈伟新能:灏轩投资质押给广州证券的部分股票拟由广州证券进行减持
2020年01月14日 22:30 资本邦

原标题:珈伟新能:灏轩投资质押给广州证券的部分股票拟由广州证券进行减持 来源:资本邦

1月14日,资本邦讯,珈伟新能(300317.SZ)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票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持有公司股份88,225,59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51%)的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灏轩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经过灏轩投资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协商,灏轩投资质押给广州证券的部分股票拟由广州证券进行减持,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截至本公告披露前一交易日,灏轩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8,225,5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1%,减持原因:因履约保障比例低于合同约定比例。

灏轩投资承诺:本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等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述锁定期届满后,该等股份的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规则办理。该交易完成后,因上市公司送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上市公司股份,亦按照前述安排予以锁定。该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珈伟股份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次交易之发行价,或者该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本次交易之发行价的,本公司持有珈伟股份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灏轩投资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业绩承诺情况:振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发能源”)和灏轩投资作为公司2014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标的公司江苏华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新能源”)的原股东,振发能源和灏轩投资承诺如果华源新能源在利润承诺期内实现的实际净利润低于承诺净利润的,将按照签署的《盈利补偿协议》和《盈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规定对公司进行股份补偿。截至公告披露日,华源新能源2017年未完成业绩承诺,公司需回购注销灏轩投资应补偿股份1,756,501 股,因灏轩投资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目前尚无法回购注销相应股份,故该承诺尚未完成。

广州证券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披露。

本次减持计划目前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珈伟新能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