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众源新材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0年01月14日 22:03 挖贝网

原标题:众源新材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众源新材(证券代码:603527)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众永物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众永物资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李健

注册地址:黄山区汤口镇汤川路18号科技文化中心

经营范围:金属及非金属(除贵金属)、五金机电、化工材料(除危化品)、电子材料的销售;委托第三方代加工金属及非金属(除贵金属);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及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结构:众源新材持股100%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注:以上注册登记信息为拟申报信息,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投资设立该全资子公司,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更好的实施业务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设立该子公司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众源新材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