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受托表决权的目的?三五互联实控人转让股权引深交所关注

财达证券受托表决权的目的?三五互联实控人转让股权引深交所关注
2020年01月14日 19:00 资本邦

原标题:财达证券受托表决权的目的?三五互联实控人转让股权引深交所关注 来源:资本邦

1月14日,资本邦讯,三五互联(300051.SZ)发布了三五互联关注函。

公告显示,2020年1月10日,三五互联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意向书、表决权委托书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与财达证券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财达证券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表决权委托书(一)》和《表决权委托书(二)》,约定龚少晖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6%)在满足转让条件的前提下转让给集合计划,将其持有的公司1900万股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权利在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前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财达证券行使;将其持有的公司1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828%)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权利在集合计划期限届满前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财达证券行使。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要求说明:

1.表决权委托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委托的对价、双方权利及义务、委托期限、解除委托的条件,并说明相关方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的与表决权委托相关的权利及义务安排。

2.结合表决权委托对应的股份性质、限售情况、承诺事项等,说明本次表决权委托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龚少晖与财达证券是否因表决权委托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是否触发要约收购。

4.表决权委托的原因及必要性,表决权委托对你公司的公司治理、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具体影响。财达证券受托表决权的目的,是否存在对公司资产、业务、人员、组织结构、公司章程等进行调整的后续计划。

5.龚少晖股份质押的情况,包括质押股份数量、质押比例、是否存在逾期风险,并说明龚少晖为解决债务问题已采取和拟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后续是否存在股份转让的其他安排。此外,请逐笔报备龚少晖股份质押的明细情况,包括质押比例、融资金额、质押期限、警戒线、平仓线、违约处置的条件、违约处置的方式、资金去向及具体用途。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股权 深交所 三五互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