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董事长王忠辉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嘉麟杰董事长王忠辉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01月13日 18:52 挖贝网

原标题:嘉麟杰董事长王忠辉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13日消息,近日嘉麟杰(002486)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董事长王忠辉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忠辉本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日,王忠辉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应履行而未履行的任何承诺。此次王忠辉辞去董事长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忠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相关下属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嘉麟杰表示王忠辉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在推进公司创新发展、战略转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忠辉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12.68万元。

资料显示,嘉麟杰主要从事于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各类高档时装的生产、销售,在涤纶、尼龙和羊毛等大类的产品方面,具有丰富成熟的生产运营经验和市场竞争优势,在起绒类面料、高档羊毛面料、功能性运动面料等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995&announcementId=1207240175&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嘉麟杰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