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600150)停牌!374亿重组大单迎考!

中国船舶(600150)停牌!374亿重组大单迎考!
2020年01月13日 14:24 中国港口网

原标题:中国船舶(600150)停牌!374亿重组大单迎考! 来源:中国港口网

2020年并购重组委审核首单花落 中国船舶 374亿元重组案。根据证监会工作安排,1月10日,并购重组委召开2020年第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议中国船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在“南北船”实施联合重组的背景下,作为致力于推进建设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俗称“南船”)旗下船舶海工业务上市平台的中国船舶,此次拟将中船集团旗下核心军民船业务注入上市公司的重组最终能否成行,悬念即将揭晓。

附公告原文如下:

证券代码:600150

证券简称:中国船舶

编号:临2020-002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 2020 年第 1 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

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 2020 年 1 月 10 日召开2020 年第 1 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国船舶,证券代码:600150)将在 2020年 1 月 10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 月 10 日

中国船舶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