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采用TCL华星屏幕,国行版或下个季度末到来

摩托罗拉Razr采用TCL华星屏幕,国行版或下个季度末到来
2020年01月12日 21:38 科技美学

原标题:摩托罗拉Razr采用TCL华星屏幕,国行版或下个季度末到来 来源:科技美学

去年,摩托罗拉带来了一种新的折叠屏思路,即通过折叠带来更便携的设备。同时,设备的整体外观设计也更接近于此前经典的摩托罗拉风格。

根据相关报道,摩托罗拉Razr的整体设计上,由Moto主导。不过在铰链设计上,联想的团队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这样也就不难理解,这款手机上为什么会出现令人熟悉的摩托罗拉风格。此外,每一款折叠屏产品的屏幕来源也令人关注。

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TCL董事长李东生提到,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折叠屏由TCL华星生产供货。同时,目前TCL华星也是Razr折叠屏手机头部供应商之一。

对于这款摩托罗拉Razr,基本上大部分用户已经了解到了完整的参数配置,复古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基数相结合,确实可以为其吸引到不低的关注。

虽然不少用户对其充满好奇,但是国行版本的摩托罗拉Razr在发布初期由于仅支持eSIM,所以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

最近由于产能等原因,摩托罗拉Razr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很快就超出了供应预期。所以,摩托罗拉发布声明表示将对发售日期进行调整。

而随着产能的提高,接下来这款摩托罗拉Razr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根据介绍,登陆国内市场的摩托罗拉Razr将会进行新的调整研发。首先要配备的就是对5G的支持,铰链等相对脆弱的部分也将进行增强,折叠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至于具体的发布周期,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军透露,摩托罗拉Razr应该会在下个季度末到来。

按照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虽然摩托罗拉Razr可能不久后就会正式与大家见面,但是国行版本很显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因此,在售价上海外版本的定价或许仅可用来进行参考。

摩托罗拉 国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