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网络三股东“组团”抛减持计划

冰川网络三股东“组团”抛减持计划
2020年01月10日 20:24 北京商报

原标题:冰川网络三股东“组团”抛减持计划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在公司股价迎来一小波上涨行情之际,冰川网络(300533)股东隆寒辉、唐国平、高祥萌生了减持的想法。1月10日晚间,冰川网络披露称,隆寒辉、唐国平、高祥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27%的股份。

根据冰川网络披露的“关于5%以下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显示,持有公司股份3.96%的股东隆寒辉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的1.19%;持有公司股份3.34%的股东唐国平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的0.99%。

此外,冰川网络1月10日晚间还披露了一则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预披露公告,持有公司股份6.13%的股东高祥,其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9%。

对于减持的原因,隆寒辉、唐国平、高祥均表示,个人资金使用安排。经计算,上述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冰川网络总股本的3.27%。

交易行情显示,在近32个交易日冰川网络区间累计涨幅达19.68%,公司最新收盘价47.14元/股。

冰川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