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运通获得区级创新工作室

京运通获得区级创新工作室
2020年01月10日 12:58 京运通

原标题:京运通获得区级创新工作室 来源:京运通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发〔2017〕14号)文件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京工发〔2015〕2号)文件要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决定在2019年度继续评选20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公司于2019年4月底申报了陈辉创新工作室,并于2019年12月4日领取了北京市开发区总工会颁发的工作室牌匾。

  开发区总工会颁发的工作室牌匾

  目前,北京市经济开发区共评选职工创新工作室70个,其中市级工作室22个,劳模工作室13个。本次公司能够获得工作室牌匾,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对我司人员技术能力极大的肯定。

  区级工作室颁发现场合影

  本次申报的陈辉“职工创新工作室”,是以技术中心骨干组成的工作小团队,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拓宽人才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技术团队的优势,努力打造成为公司创新的孵化器,激励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公司发展建设,实现创新发展。

  我司获得开发区总工会授予的工作室牌匾,充分体现了公司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储备方面的雄厚实力。将会最大限度地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引导和带动一线职工参与创新,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京运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