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东方金诚将“15华联债”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新华联:东方金诚将“15华联债”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2020年01月09日 19:16 格隆汇

  原标题:新华联:东方金诚将“15华联债”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9日丨新华联(000620.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东方金诚”)出具的《关于将“15华联债”列入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评级机构进行评级调整的原因:

  2019年12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因与新华联控股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华联财务公司”)同业拆借纠纷提起对新华联财务公司及该笔款项的担保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新华联控股”)的诉讼。

  2、新华联控股2020年将面临31.60亿元的债券到期和15.00亿元的债券回售,存在一定债券集中偿付压力。

  3、新华联文旅原董事长兼总裁被协助调查,董事会免去其董事长职务并改选了董事及改聘总裁。

  此次“15华联债”列入评级观察名单并未下调债券评级等级,不会对公司及新华联控股的偿债能力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债券质押式回购资格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张恒

新华联 控股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