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宝万之争前,万科和我一样有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王石:宝万之争前,万科和我一样有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2020年01月09日 17:3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王石:宝万之争前,万科和我一样有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近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接受凤凰网财经《封面》专访时再次谈到宝万之争,并表示自己对当时的处理方式从未感到后悔。“我们当时做股改的时候作为第一批上市公司,有自己认识的局限性,也没有预料到后面的事情。中国对上市公司的一些规定和条例,很难预防恶性收购。所以,你问我后不后悔,我说恰好不后悔,但是有没有风险,我说太有风险了。

对万科进行强行核心收购的力量是非常非常强势的,这种化解强势收购的过程,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复杂,这也叫棋逢对手。”谈到宝万之争给自己带来的收获,王石说:“应该说万科的文化,和我个人的追求类似,有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太理想主义,但恰好通过这一仗,让我们接通了天地。”(编辑:贾璇)

宝万之争 王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