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拟出售子公司紫光网络56%股权 取得紫光通信14.91%股份

三维通信:拟出售子公司紫光网络56%股权 取得紫光通信14.91%股份
2020年01月09日 16:53 发布易

原标题:三维通信:拟出售子公司紫光网络56%股权 取得紫光通信14.91%股份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三维通信控股子公司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计划与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并购重组。公司拟将所持紫光网络56%股权出售给紫光通信,取得紫光通信14.91%股份。

发布易1月9日 - 三维通信(002115)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网络”)计划与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通信”)实施并购重组。公司拟将所持紫光网络56%股权出售给紫光通信,取得紫光通信14.91%股份。

三维通信称,本次交易完成后,紫光网络将成为紫光通信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持有紫光通信14.91%股份。紫光通信现有业务主要是向客户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及维护的技术解决方案,未来紫光通信业务范围延伸至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通过将业务上相关资源的整合,与紫光网络在通信产品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和业务协同,有助于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作为紫光通信的第一大股东,也致力于将紫光通信打造为行业领域“硬件+软件”双驱动的行业龙头。

紫光通信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