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出资400万拟建合资公司!第三方伙伴还有家车企

云内动力出资400万拟建合资公司!第三方伙伴还有家车企
2020年01月09日 12:55 方得网

原标题:云内动力出资400万拟建合资公司!第三方伙伴还有家车企 来源:方得网

2020年1月8日,云内动力发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和第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公司的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铭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特科技”)拟与无锡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恒和”)、云南菲尔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菲尔特”)、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大运”)及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贵研”)组建云南同润尾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润尾气”)。

同润尾气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铭特科技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合计 400 万元,其中公司出资 300 万元,铭特科技出资 100 万元。2020年 1 月 7 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铭特科技与相关合作方签署了《关于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协议书》。

出资情况

对外投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借助各方的优质资源及技术优势,共同开展尾气后处理技术的研发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利于公司的发动机产品在排放日益严格的背景下进一步适应市场要求,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次对外投资将延伸公司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的布局,有利于公司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3、新公司虽已成立,但因受外部诸多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目前尚无法预测该项目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云内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