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一停二研三干”生产原则 永泰能源有效保障矿井大系统安全可靠

落实“一停二研三干”生产原则 永泰能源有效保障矿井大系统安全可靠
2020年01月08日 10:46 测试媒体123

原标题:落实“一停二研三干”生产原则 永泰能源有效保障矿井大系统安全可靠 来源:中国节能..

  

  今年以来,永泰能源旗下华泰矿业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立足大灾害治理,坚持“抓大系统、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坚持公司“一停二研三干”、“现场安全确认法”、“每日一排查”等原则、方法,进一步理清矿业板块各领域、各专业、各层级安全管控重点,有效保障了所属矿井大系统安全可靠。

  近期,永泰能源矿业板块华熙、银源公司对所属11对矿井进行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情况的全面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结果表明,所属各煤矿采掘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能做到持续达标、动态达标,安全生产保持健康发展态势,达到了巩固一级,提升二级的预期成绩。

  自2018年四季度,永泰能源旗下华泰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强基础、创品牌、争先进、比贡献”建功竞赛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拉开了品牌创建帷幕。今年以来,通过在二级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开展争创“采煤管理”、“掘进管理”、“机运管理”、“通防管理”、“防治水管理”、“班组建设”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推动员工管理水平等综合素质提升,筑牢了永泰能源矿业板块生产经营的根基。

  5月上旬,矿业板块华熙、银源公司对所属11对矿井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各矿通过大力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井下优化完善了各大系统,消除了失修巷道,文明生产环境也有一定提升。从检查、验收情况看,公司所属各煤矿采掘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能做到持续达标、动态达标,安全生产保持健康发展态势。总体上,“品牌创建”活动效果初见,达到了巩固一级,提升二级的预期成绩。

  今年,华熙公司集广矿、银源公司兴庆矿还分别迎接国家组织的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这两个煤矿无论矿井机械化程度、单产单进、原煤生产人员效率,还是绿色开采程度均达到中国煤炭工业一级安全高效矿井水准。

  安全生产是我国能源开发战略的第一防线,永泰能源与永泰集团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始终把生产作业的安全放到第一位。永泰集团与永泰能源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全面安全检查、考核量化细化,为企业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升级版”奠定了坚实基础。

  

  

永泰能源 安全生产标准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