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东方日升、中来及亿晶等股价全线大涨

早盘,东方日升、中来及亿晶等股价全线大涨
2020年01月07日 11:12 能源一号

原标题:早盘,东方日升、中来及亿晶等股价全线大涨 来源:能源一号

1月7日早盘,包括亚玛顿爱康科技山煤国际、东方日升、捷佳伟创中来股份亿晶光电(维权)晶盛机电等在内的光伏股价实现了全线暴涨。其中亚玛顿涨停,东方日升涨幅高达8%,而亿晶光电、中来股份等也都在3%以上。

市场人士认为,亚玛顿股价的上涨并不是头一回,在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牵手隆基股份并直供光伏玻璃消息释放后,股价就出现了明显异动。而其大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凤阳亚玛顿一期项目的新窑炉点火投产,也会缓解该企业原片不足的问题。在今天开盘后,该股票出现了封单涨停局面,目前封盘尚未打开。

东方日升同样在今天开盘大涨。昨日该公司收盘价为14.09元,今天高开至15.5元,目前报价为15.35元,涨幅为8.94%。公司现总市值为138.36亿元,流通值为106.8亿元,早间成交额已经逼近7亿元大关。

此前有投资者关注该公司与中环股份的210组件电池的投产情况,东方日升表示,公司计划在义乌建设5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义乌生产基地一期2GW工程已于2019年10月份投产。根据生产规划,该公司将210尺寸硅片组件的生产线新设在公司义乌生产基地二期3GW工程中。

股价 东方日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