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光(002147.SZ):董事长周晓光、总裁虞云新均辞职

ST新光(002147.SZ):董事长周晓光、总裁虞云新均辞职
2020年01月07日 21:26 格隆汇

原标题:ST新光(维权)(002147.SZ):董事长周晓光、总裁虞云新均辞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ST新光公布,2020年1月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周晓光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虞云新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晓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与监督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虞云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辞职后,周晓光女士、虞云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周晓光、虞云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晓光、虞云新的辞职报告应当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董事后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前,周晓光、虞云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持续高效运行,公司将尽快启动总裁、董事候选人提名程序并将候选人提交至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周晓光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待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董事长后,公司将尽快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周晓光 ST新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