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众联举办“企业财税合规新思路”精品沙龙讲座

火炬众联举办“企业财税合规新思路”精品沙龙讲座
2020年01月06日 09:36 厦门市国资委

原标题:火炬众联举办“企业财税合规新思路”精品沙龙讲座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近日,火炬创投旗下火炬众联平台联合A股上市公司神州顺利办共同举办“企业财税合规新思路”精品沙龙讲座,火炬园区内中小企业代表共30多人受邀参加。

  讲座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进行深度剖析阐述,帮助各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财税政策,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好税收风险管控,火炬众联还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火炬众联平台立足于服务园区内中小型企业,平台目前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的功能包括:企业咨询与管理培训、法律咨询与诉讼服务、工商服务与会计代理、知识产权与项目申报、金融服务与融资贷款、网站建设与软件开发等。今后,火炬众联将举办更多的企业服务活动,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更高效地惠企利企。

新思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