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300546.SZ)拟向雄帝智慧增资1亿元并转让现有业务中与产品生产制造环节对应资产

雄帝科技(300546.SZ)拟向雄帝智慧增资1亿元并转让现有业务中与产品生产制造环节对应资产
2019年12月27日 17:25 格隆汇

原标题:雄帝科技(300546.SZ)拟向雄帝智慧增资1亿元并转让现有业务中与产品生产制造环节对应资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7日丨雄帝科技(30054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及《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转让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雄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雄帝智慧”)增资1亿元,增资后雄帝智慧的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增加至1.1亿元,同时,公司拟将现有业务中与产品生产制造环节相关的资产转让给雄帝智慧。

雄帝智慧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公告日,雄帝智慧尚未对外开展业务。

公司拟向雄帝智慧转让现有业务中与产品生产制造环节对应的生产设备、存货、办公设备等资产,截至2019年11月30日,标的资产的账面净值为7263.35万元(未经审计)。

为了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资产整合需要,实现业务板块化管理,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效率,公司拟将现有业务中的生产制造部分划至雄帝智慧经营。此次交易安排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将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理顺管理关系,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效率。此次增资由公司自有资金解决,此次交易是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进行,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雄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