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中信证券座谈交流 推动多层次合作

中核集团与中信证券座谈交流 推动多层次合作
2019年12月26日 00:00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原标题:中核集团与中信证券座谈交流 推动多层次合作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12月23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在中核集团总部会见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佑君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改制上市、并购重组、对外投融资等资本运营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书堂表示,中信证券与中核集团在中国核电上市、中国同辐上市等项目的合作上卓有成效。2019年中核集团在资本运营方面成绩卓著,多项资本运营工作得到了中信证券的支持与帮助。在两核重组和十四五开端的背景下,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资本运营工作,该项工作仍将是推进中核集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中核集团将坚持融合发展道路,希望与中信证券深化合作,推动多层次合作。

  张佑君感谢中核集团多年以来对中信证券的支持,同时对未来中核集团资本运营工作提出建议,并表示希望继续为中核集团提供支持与服务,愿与中核集团一道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中核集团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中国核电、中国核建、中国中原、中国宝原及中核资本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见。

中信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