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拟增资引入战投

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拟增资引入战投
2019年12月25日 20:25 东方财富

原标题: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拟增资引入战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紫光股份(000938)12月25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全资子公司紫光数码业务发展需要,提升业务规模和运营实力,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紫光数码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方式进行增资。

  公告显示,增资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评估备案的紫光数码评估值24.23亿元为定价依据;若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至北京产权交易所增资信息披露公告截止日之间,紫光数码向公司进行3.23亿元的股利分配,则本次增资价格将以上述评估值扣减3.23亿元股利分配后的价值即21亿元作为增资定价依据。战略投资者以现金增资的方式入股紫光数码,增资后持股比例不超过49%,公司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增资金额最终按挂牌成交价确定。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紫光数码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仍为其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紫光数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专业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国内外知名IT厂商提供分销服务,并积极开拓供应链服务,供应链服务与传统分销业务相互赋能,向优质渠道和客户提供专业、一站式服务。本次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对紫光数码进行增资,有助于紫光数码持续补充运营资金,满足紫光数码业务发展需要,提升业务规模和运营实力,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促进紫光数码可持续发展。本次增资事项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增资完成后,紫光数码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增资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无重大影响。

(原标题: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拟增资引入战投)

紫光股份 紫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