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n shoud移远通信斩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大奖

Enen shoud移远通信斩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大奖
2019年12月25日 17:47 C114通信网

原标题:Enen shoud移远通信斩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大奖 来源:C114通信网

▲移远通信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郑雷(左二)代表公司领奖

12月25日,2019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移远通信蜂窝无线通信模组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成为唯一获奖的物联网行业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评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导,旨在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高制造业企业创新力和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全国仅有60家企业的产品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获此殊荣,证明了移远在蜂窝无线通信模组领域的领先地位。

近年来,物联网行业步入蓬勃发展的时期,技术加速更新迭代,新应用层出不穷。从可穿戴设备到大型生产线,从智能表计到车联网等等,物联网赋予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人之间智慧的连接。如今,物联网已发展成为人类社会生活和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模组作为实现通信和定位功能的关键一环,在整个物联网产业链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移远通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通信技术、射频技术、数据传输技术、信号处理技术上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其蜂窝无线通信模组产品的优异品质及优质的贴身服务已经享誉海内外。

未来,移远将保持以蜂窝无线通信模组为主业,持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全面推动公司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移远通信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