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伟女士致结束词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伟女士致结束词
2019年12月24日 06:57 上海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伟女士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东风股份 公开发行可转债网上路演活动即将结束,感谢广大投资者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提问。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大家通过网上平台在公司战略发展、经营管理、财务状况等各个层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提出的许多中肯而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管理实践中积极借鉴。

我代表东风股份向华泰联合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致以诚挚的感谢,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短暂的路演交流即将告一段落,但我们的沟通之门永远敞开,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交流。此次可转债成功发行后,东风股份将更加努力,提高企业的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用好募集资金,以稳健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我们真诚地希望在东风股份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持续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共同分享东风股份经营成长的硕果!谢谢大家!

印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