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富士康退出零售领域 富连网转交日本夏普

网传富士康退出零售领域 富连网转交日本夏普
2019年12月24日 07:02 快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网传富士康退出零售领域 富连网转交日本夏普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网传富士康退出零售领域 富连网转交日本夏普

近日,据媒体报道,网传鸿海(即富士康)将退出零售领域,把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经营权转让给日本夏普。

据介绍,富连网是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集团旗下的3C数码网上购物平台,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主要为富士康从工,技,e贸转型的战略布局而铺垫,实现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富士康在终端零售的出海口,构建一个多品牌、多品类的3C数码线上shopping mall。未来富连网将依托富士康科技集团强大的制造能力、物流、售后及信息化支持,快速发展,致力打造成货真、价实、良品、承诺、体验的百分百可依赖的网上购物平台。

富连网于2015年正式上线,最初富士康计划三年内让这个新购物网站的销售额超过中国第二大电商巨擘京东。不过自2016年起富连网已经在互联网上悄声匿迹,其最新的动向还在2018年5月份,富连网宣布联合奥睿儿童机器人宣布转型。

富连网 富士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