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集团总裁王培玉先生致辞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集团总裁王培玉先生致辞
2019年12月24日 06:57 上海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集团总裁王培玉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参加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 东风股份 ,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东风股份的广大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参与网上交流的各位投资者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东风股份成立于1983年,并于2012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发行并上市,主营业务为烟标印刷包装及相关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国内从事烟标印刷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严谨务实、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国内烟标印刷包装行业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烟标印刷包装为核心,涵盖医药包装、食品包装、酒包装等在内的中高端印刷包装产品和材料研发、设计与生产相结合的业务体系,是行业内产业链最完整的印刷包装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也积极发展包括消费并购基金、新型烟草制品、乳制品等在内的大消费产业板块,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已培育出烟标印刷全产业链优势、领先的技术及工艺研发水平、优质的客户及品牌优势、集团化管理协同优势等多项核心竞争力。2016-2018年期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3.42亿元、28.02亿元及33.2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22%。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3.57亿元,同比增长0.75%;净利润4.94亿元,同比增长0.58%,总资产61.71亿元,同比增长4.48%,持续实现业务的稳定增长。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2.95亿元,其中2.59亿元用于收购千叶药包75%股权,0.3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千叶药包系西南地区领先的药包材生产企业,通过收购千叶药包公司切入具备高增长前景的药包材行业,在医药包装领域进行产业延伸,从而巩固公司在大包装领域的竞争实力。2019年上半年,千叶药包实现收入9,267.03万元、实现净利润1,202.85万元,已完成2019年度承诺利润的87.48%,业绩实现情况较好。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是公司进一步推进“大包装与大消费产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将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回馈社会。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借此机会与广大投资者和网友们进行沟通交流,让大家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东风股份的投资价值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为东风股份的创新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本着诚信、勤勉的态度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谢谢大家!

印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