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股票有什么投资价值

通策医疗股票有什么投资价值
2019年12月23日 16:39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通策医疗股票有什么投资价值 来源:资本邦

很多想要投资通策医疗股票的朋友,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通策医疗股票怎么样,其实关于通策医疗股票的投资价值,可以从市场前景等方面来看。

通策医疗(600763)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投资管理,医疗器材的经营、进出口业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以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口腔医疗服务。

很多想要投资通策医疗股票的朋友,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通策医疗股票怎么样,其实关于通策医疗股票的投资价值,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看。

1、市场前景。人口老龄化持续进行,需要进行口腔护理医疗的人口呈现井喷式增长,通策医疗的市场潜力较大。

2、无需过度研发。通策医疗与其它医药企业不同,它属于治疗型,服务型企业,本身不是靠卖药赚钱。

3、复制能力强。通策医疗企业的战略发展模式采用了总院+分院的连锁模式,并且以医生为中心,在股份上考虑到了人的内在利益需求(合伙制),内生增长潜力极强。

4、不受药品采购影响。通策医疗不属于药品制造企业,因此根本不受药采政策影响。

8、财务数据。2018ROE:28.66%;2019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4.07%;负债率:30%上下。

事实上,如今通策医疗股票作为一支黄金股,在股市中非常抢手,近30日来该行业涨幅走势不明显,但依旧跑赢大盘。而且通策医疗股票的盈利能力较强,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行业排名为23/316。

通策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