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看台|川仪股份一董事辞职 三圣股份非洲药厂获GMP认证

渝股看台|川仪股份一董事辞职 三圣股份非洲药厂获GMP认证
2019年12月22日 08:1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渝股看台|川仪股份一董事辞职 三圣股份(维权)非洲药厂获GMP认证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1日,川仪股份(603100)公告,近日收到董事 毕监勃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毕监勃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董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毕 监勃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毕监勃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增补新的董事人选。公司董事会对毕监勃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监勃简历显示,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工程师。毕监勃先生于1984年参加工作,任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曾任重庆川仪四厂总工程师、厂长,重庆川仪执行器记录仪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川仪股份监事等职。

重庆三圣股份(002742)公告,收到注册于埃塞俄比亚的二级子公司三圣药业有限公司(三圣药业)的报告,三圣药业于近日收到埃塞俄比亚食品药品和保健品管控局颁发的《GMP 认证证书》。

《GMP认证证书》主要信息如下: 生产商三圣药业有限公司,受检场地在埃塞俄比亚杜卡姆镇东方工业园,无菌( 最终灭菌)的小水针(安瓶)和 大输液,为普通品种,工艺为制备、检测、 包装、贴签,非无菌产品片剂(包衣和素片)、胶囊(硬胶囊),为普通品种,工艺为制备、检测、包装、贴签,有效期至2020年10月30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三圣药业由三圣股份子公司三圣埃塞(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与张家港市中悦冶金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其中三圣埃塞持有三圣药业99.5%的股权。三圣药业自去年底部分生产线投产以来,生产顺利、运营平稳,今年已开始交付国家招标品种,并进入私有市场销售;同时,经过大力对埃塞当地员工的技能培训,基本实现了三圣药业一线操作本土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川仪股份 三圣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