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苏法国发布不可抗力声明

安迪苏法国发布不可抗力声明
2019年12月20日 21:43 安迪苏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安迪苏法国发布不可抗力声明 来源:安迪苏官网

对于法国大罢工和铁路交通瘫痪造成的影响,安迪苏已经采取很多努力措施来管理预防,控制并最大程度的降低影响;但很不幸的是由于SNCF(法国铁路供应商)先后由于10月底的大暴雨恶劣天气原因和当前法国大罢工对其造成的重大影响发布2次不可抗力声明,诸多原材料供应商也不得不发布不可抗力声明,安迪苏亦将被迫暂停或减少其在法国部分工厂的生产。

当然,上述情况影响仅仅限于少数产品系列:即法国生产的固体蛋氨酸和相关副产品:即DL-蛋氨酸(罗迪美NP99)、硫酸钠(Adisodium)和碳硫(CS2)。公司已于2019年12月20日发布相关不可抗力声明。而至于其他产品:如液体蛋氨酸AT88,维生素A,所有特种产品包括反刍动物类产品的影响到目前为止都非常有限,公司仍然在继续供应和服务我们的客户。同时,安迪苏在中国的工厂正在开足马力,一如既往的以其非常高效和稳定的供应服务全球客户。

目前,安迪苏将会积极采取所有合适有效的措施,其中包括发布不可抗力声明等,来最大程度的降低对于公司和客户带来的影响。公司也正全力争取在最快时间内恢复并达到正常生产的水平。安迪苏的销售和市场团队一直保持与客户的紧密沟通,以保证及时并持续地告知客户事态的变化以更好进行各项供应链安排。

我们想指出的是受益于诸多积极因素,特别是中国市场对于液体蛋氨酸强劲的需求动力以及可以充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中国工厂的卓越生产能力,价格仍然保持在相对高位的维生素A业务,以及保持双位数增长的特种产品业务等各项综合影响,公司预计上述情况不会对公司财务表现造成重大影响。我们仍然非常有信心完成2019年全年业绩目标。就目前情况看,政府与工会的谈判正在向达成一致的方向努力,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恢复正常,如果一旦未来出现重大影响,安迪苏将在第一时间与市场沟通。

安迪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