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9个交易日,浙商银行11名高管拟耗资1200万增持

上市19个交易日,浙商银行11名高管拟耗资1200万增持
2019年12月20日 22:09 澎湃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上市19个交易日,浙商银行11名高管拟耗资1200万增持 来源:澎湃新闻

12月20日,浙商银行披露高管自愿增持计划。

根据公告,浙商银行11名高管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有资金共计不少于1200万元自愿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期限自2019年12月23日起6个月内实施。

从公告来看,增持主体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行长徐仁艳,党委委员、副行长徐蔓萱,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建伟,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秘书刘龙,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荣森,行长助理、首席风险官刘贵山,行长助理陈海强,行长助理骆峰,行长助理盛宏清,首席信息官宋士正,首席财务官景峰11人。

浙商银行于11月26日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为4.94元/股。期间股价起伏,截至12月20日收盘,浙商银行收盘价报4.77元/股。值得关注的是,浙商银行仅上市19个交易日,未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上市时浙商银行表示,上市后三年内,如浙商银行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则触发股价稳定措施,浙商银行将积极采取包括该股份回购、董事及高管增持等方式稳定股价。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用于增持本行股份的货币资金不少于本人上一年度自本行领取薪酬总额(税后)的15%。

未触发稳定股价启动条件,高管自掏腰包增持股价,浙商银行表示,这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相信公司股票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公告显示,后续相关实施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触发时,前述高管仍需履行稳定A股股价的义务。

今年以来,银行股板块大面积破净,多家上市银行股价处在低迷状态,并触发稳定股价条件。已有多家上市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条件,银行股东和高管纷纷出手增持。

12月9日,渝农商行发布公告称,因已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该行拟采取由12名董事和高管以不超过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税后)15%的自有资金增持该行股份,稳定A股股价。

12月17日晚间,郑州银行公告称,该行第一大股东郑州市财政局,拟自该股价稳定方案公告之日(12月18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A股流通股份,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104.54万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浙商银行 稳定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