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纺机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优秀 实践案例选编》

经纬纺机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优秀 实践案例选编》
2019年12月19日 19:00 经纬纺机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经纬纺机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优秀 实践案例选编》 来源:经纬纺机官网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12月9日在北京共同主办了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跨国投资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并致辞。

论坛以“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造福各国人民”为主题。致力于为上市公司打造经验交流互鉴,支持和协助上市公司更好地把握机遇,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凝聚更多共识、促成更多成果。

论坛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经纬纺机为中国纺织行业“走出去”开创先河》获得入选,为全部51个优秀实践案例中唯一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彰显了公司实力和推进海外营销的成果。2018年经纬纺机装备共销往17个“一带一路”国家,智能成套纺纱设备帮助当地技术较为落后客户改造成为一流生产企业;同时先进的商业模式在目标国家落地生根,产业园、样板厂等投资方式使上下游客户成为合作共赢的商业伙伴。

通过本次论坛的宣传推荐,将激励公司练好内功,挖掘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度合作潜力,借助各国发展的重大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经纬纺机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