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消息不断 无碍暴风集团逆势涨停

利空消息不断 无碍暴风集团逆势涨停
2019年12月18日 14:04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利空消息不断 无碍暴风集团(维权)逆势涨停 来源:第一财经

   周三午后,暴风集团直线拉升封死涨停。截至发稿,报3.61元,涨停板封单超过10万手。

  虽然盘面上暴风集团走势强劲,但消息面可谓利空连连。

  12月17日,暴风集团公告称,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要求公司重新进行商誉减值测试及评估,并依据评估结果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合理进行盈利预测,明确递延所得税资产确认依据是否充分。

  12月16日,暴风集团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12月2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处理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十余人。

  此外,暴风集团还在公告中表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等其他风险。

(原标题:利空消息不断,无碍暴风集团逆势涨停)

暴风集团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