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首次在山西布局房地产项目

华侨城首次在山西布局房地产项目
2019年12月14日 16:44 中国金融信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侨城首次在山西布局房地产项目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12月13日,华侨城·太原品牌发布会暨天鹅堡项目启幕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作为华侨城集团布局山西的首个项目,华侨城天鹅堡将秉持“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打造“浅山国际生态住区”。

新华财经太原12月14日电 12月13日,华侨城·太原品牌发布会暨天鹅堡项目启幕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作为华侨城集团布局山西的首个项目,华侨城天鹅堡将秉持“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打造“浅山国际生态住区”。

“新型城镇化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近年来,企业创新‘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探索城镇化发展新路径、新标准。”华侨城北方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明表示,“华侨城将通过赋能城市优质生活圈,为太原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华侨城优化战略布局,深耕文化、旅游、地产、金融及信息产业等主业板块,已在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落地生根。华侨城北方集团纪委书记冯振中表示,未来,华侨城将在文创、旅游、商业、休闲、康养等多业态发力,为山西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带来新活力,助力山西打造“旅游强省”。

太原华侨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乐表示,华侨城将以三晋文化为特色,打造晋源“文化旅居度假区、都市体闲娱乐区、文化创意产业区、风韵颐养区”四大板块,探索区域整体开发,优化城市产业结构。

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徐远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两位学者以“华侨城为城市规划及重塑带来的影响”为主题,从经济与文化旅游角度探寻山西城市建设新路径。

华侨城集团1985年诞生于深圳,通过多年的积累,确立了“文化产业领跑者、新型城镇化引领者、全域旅游示范者”的发展战略,形成了天鹅堡、欢乐谷、欢乐海岸等一批知名品牌,运营和管理景区超过70 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