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燃眉之急,济宁农行小微企业线上贷款突破4亿元

解燃眉之急,济宁农行小微企业线上贷款突破4亿元
2019年12月14日 12:12 齐鲁壹点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解燃眉之急,济宁农行小微企业线上贷款突破4亿元 来源:齐鲁壹点

“在我融资无路的情况下,农行的工作人员主动找到我,说有一款产品叫纳税e贷,短短几分钟,钱就到账了,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梁山的张先生激动地说。

张先生的企业是国家级鲁西黄牛保种场,每年9月份是青贮饲料储存收储黄金季节,错过了这个收储时间,饲养的黄牛就得挨饿受冻。但在收储黄金季节,企业资金周转出现了严重困难,张先生向各大银行求助,都因没抵押没担保而失败。

就在融资无望时,农行工作人员根据纳税AB级企业名单,主动找到张先生,向其推荐了农行最新上线的新产品纳税e贷,帮助其通过企业网银和个人掌上银行进行操作,短短几分钟内便获得100万元的贷款。

济宁农行还利用信息灵,联系面广的优势,帮助企业联系196个玉米种植大户,适时收购青贮饲料8000余吨,开展信贷+客户服务的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纳税e贷”是农行推出的专门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是以经授权的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客户贷款申请、提款和还款的全线上操作,贷款纯信用,秒批秒贷。

近年来,农行济宁分行还研发了微山湖“大闸蟹贷”等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推行信贷+结算+客户服务的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纳税e贷”推广营销为突破口,较好地解决了贷款难和担保难的问题。“纳税e贷”产品在济宁8月份上线,截至2019年11月底,累计投放“纳税e贷”4.8亿元,受惠企业达700多家。

济宁农行为做好“纳税e贷”产品营销和推广工作,加大对产品的学习和培训力度,组织业务骨干到支行、到网点进行辅导帮促。该行还制定产品营销推广方案和相配套的奖励政策,到网点、到客户经理穿透式奖励,调动了员工营销积极性,促进了业务发展。

除“纳税e贷”之外,济宁农行还先后推出“资产e贷”“数据网贷”等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截至今年11月末,该行小微企业线上贷款余额达4.2亿元,新产品助推了小微企业发展,全面实现了“两增两控”监管达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许建军 李培显 记者 张夫稳

农行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