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格力风无界柜机

“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格力风无界柜机
2019年12月13日 16:5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候选产品:格力风无界柜机 来源:人民网

产品名称:

格力风无界柜机

竞选理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室内空气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使用新风机,但是只用新风机解决不了室内温湿度、空气调节问题。为此业内诞生了一系列的新风房间空气调节器,将空气调节与新风集成为一体化,既能对房间热湿环境进行调节,还能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然而,现有的家用新风空调存在以下关键问题:

排污效率低,人体活动区新风可及性差

新风机噪音大,音质差

新风负荷大,能耗高

格力自主研发的双向换气新风系统可以解决以上行业内瓶颈问题,能够营造高室内空气品质、高效低噪、高效节能的新风系统解决方案,为人们打造健康、节能的生活环境。

格力风无界柜机,带新风双向换气热回收功能,空调系统采用双风道双出风口,空调风与新风出口可以有效融合,使得新风可以送的更远,人体活动区域空气质量更好。新风与空调可以独立使用,在过渡季节不开启空调,新风可以单独开启,更加节能,新风设置有全热交换芯,可有效回收室内排风的能量,节约能源。空调风采用双风道系统,送风范围可达130°,可完全实现冷风不吹人。

在性能方面,风无界柜机做到超一级能效,APF=4.16,(50机:APF=4.42);

在舒适性上,空调出风口高位设计,不会受家具遮挡,出风角度范围大可有效防止冷风吹到人,新风经全热交换后,出风口温度更接近于室内温度更加舒适。

风无界在知识产权方面也围绕双向换气,双风道系统进行了专利布局,共申请发明专利82项,国际发明专利16项,极大提高我司产品竞争力。

竞选说明: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发展规模庞大,在国内外建有14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有5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企业营收成绩亮眼,2018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00.24亿元,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83.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9%。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格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